下辈子再也不写苦情剧了

律社ABO Trickster【八】

·律医提及 魔社戏份出场预警

·很水...非常水

 

 00


   他就这样领着omega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,暗沉的夜空阴云密布,没有透过一点星光,连月亮也吝啬自己的价钱,街道两侧融入无边黑色,是个非常稀松平常的静谧雪夜。


  深夜的伦敦在一片悄然中沉沉入睡,湿滑的路上笼罩着一层冰凉的雾气,唯有路侧的灯光摇曳不定,投下长而温柔的影子。莱利走在他身侧,亲密的距离,是有点保护者的姿态,alpha从出门就一直保持缄默,皮尔森好几次想开口都被alpha冰冷的侧脸给堵了回去。


   omega满腹牢骚,死盯着莱利左脸那块下手不轻的淤青,又开始心虚。


他对自己的力度掌控没有自信,再者他对alpha能在深夜安全出入自己的房间本就带了一丝狐疑,那处伤口又实在太新,omega忐忑不安,心不在焉,莱利却突如其来地刹了步子转过身,皮尔森躲闪不及,瞬间来了个呼吸交接。


alpha面无表情地迎着他的视线:“好看吗?”


他说不出一句话,因为omega发现故作强势的男人嘴角也有一道伤口,那个位置除非对方有自虐倾向,否则绝对是磕不到的。


皮尔森真的不想知道到底是莱利深夜出去睡了女人回来坐他床头,还是因为对自己动手动脚被意识不清的自己揍了,哪个更好一些。


他面色古怪,莱利也好不到哪去,也只好没话找话:“你不是要去看雪吗?”


“……哈?”


“我陪你去。”


  01


  “这么瞻前顾后的,真不像你啊。”女人玩味地勾起红色的唇,低下头在莱利修长白净的脖颈上落下一吻。


  醒目的口红印,像是落在alpha腺体上的一枚火漆。


  “艾米丽。”律师不动声色往前倾。


  女性alpha动情时,醇酒般的信息素十分迷人,带着微甜,在同类闻来却总是让莱利觉得挑衅,黛儿也不恼,继续笑眯眯地搂着小先生的肩膀:“弗雷迪,你不会背叛我的吧?”


  “甜心,打着我的名号在生意场上的日子还不够你快活吗?”他报以温柔的微笑。


  黛儿弯起眼睛:“不会。”


  随意聊了些茶叶、香水和书籍的琐事之后,她直起身子,走到门口取下外套,临走前像是不经意般回头:“算是好意,有个叫罗伊的家伙在黑市出高价找你的omega。”


  莱利挑了挑眉,不置可否:“艾米丽,声明一下,他只是棋子。”


  “谁知道呢。”女性alpha给了他一个狡黠的眨眼,走了。


  莱利皱眉,下意识伸手摸了下后颈,再去够面前的棋盘时,指尖指腹沾着刺目的暗红色,他面色不改,就这样拿着一枚棋子,就像一个刽子手拿着他的刀一样,慢条斯理地将棋子下在了一旁摊开的资料上。


  沾着红色的棋子恰好盖住那张照片,资料下面姓名那一栏明文写着——


  瑟维·勒·罗伊。


  02


  “你带我出来只为了散步?”


  omega的语气像是见了鬼。


  “当然也是散心,不如数一数这几个月你给我添了多少麻烦?”大律师给了他一个毛骨悚然的微笑。


  路边的流浪汉闻到了omega的气味,醉醺醺地叫喊着脏话,对着这边吹了个古怪的口哨。


  皮尔森的眼睛闪了一下,alpha注意到了,但他没打算提醒,反正倒霉的不会是他。


  那种眼睛,见过的人可不会想轻易招惹。


  莱利轻声道:“不带我去看看吗?”


  “什么?”皮尔森没回过神来。


  “你每年冬天都会去的地方。”


  “你调查我?”


  莱利沉默了一会儿:“…你很意外?”


  莱利买了他,也有足够的权利去掌握这个omega的全部资料。

  

  “我说,克利切身上没什么东西是你值得费心的吧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我可没钱,也算不得美人,像你这样的大老爷在我身上花这么多心思,要是没有原因,克利切可会睡不好。”


  “你想听实话?”


  莱利顺着他的话题停住了,皮尔森慢一步收回步子,恰好和alpha并肩而立,上流社会的绅士的视线并未因此转回,皮尔森也心安理得地凑近了一些。

 

  大律师为这突然缩短的安全距离下意识皱眉转头,满是迂回的腹稿还没有打完,却在对上对方似笑非笑的神情时鬼使神差地撒了谎。

  

  omega有着一双复杂到纯粹的眼睛,纯粹到只盛满社会现实给予的恶念世故,连一丝一毫属于少年人的单纯也无。按正常秩序,他不会多看这下等老鼠一眼,于情爱欲望,那便更不是在他选择范围之内了。


  所以,是为了什么呢。

  

  他回身冲他笑,十足挑衅十分柔情,满是诗意的冰晶融进那双地狱里绝无仅有的眼睛,盛放出静谧空阔的雪景。


  而莱利站在那雪里,被施咒般动弹不得。


  他又问了一遍,真的吗,你对我别无所图?


  莱利不知道该回什么,他不想说实话,对着那双眼睛他也无法敷衍,他默然地和omega对峙了一会,最终他伸出手去,将皮尔森已经有些过长的发拢到耳后。


  “你不是已经知道答案了吗。”


  律师先生的手指很凉,触碰到发烫的耳廓,就像一座冰雕在强行触碰一簇救命的火焰。


  “回家吧,克利切。”


  在对方尚未反应推开之前,莱利张开干涩的嘴唇,在omega发顶落下一个轻柔的,似是而非的吻。


tbc.

  


评论(12)
热度(10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忘皆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